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爱得乐04秋冬精彩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简约的美是一种时尚,舒适的穿着让人的行为举止放乎自然,信心自然流露。爱得乐休闲服饰系列,秉承“简约至上,舒适无价”的穿衣原则,强调个人品味及风格,设计以简单利落的线条为主,结合经典的风格,营造出休闲、轻松、舒适的感觉。04年秋冬的服饰系列分为 “时髦运动” “回归自然” “自在都市”三大乐章。


  运动是最具活力的休闲,带拉链的外套、兜帽松身夹克、弹力裤等,在色彩上,沿袭了上一季的灰色风暴,偶有荧光面料的出现迎合了年青一代的审美需求,给运动装带来跃动的七彩青春气息;采用棉、帆布等面料,强调的是舒展、随意、时髦而又实用。这种“运动风潮”,并非要让运动本身成为时尚,而是要倡导一种更为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休闲是一种生活形态,是随意的、不刻意做作、舒服的、放松的、无压力地追逐自由。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漫步在田野乡间的林荫道上,惬意呼吸丰盛季节的甜美空气,属于自然的、丛林的色泽,一切都在服饰中体现,暗绿、褐色、姜黄、橙桔、灰蓝、浅黄,是这个季节中最自然的色彩,和枯叶一起,演绎一出秋日私语。同时,在这些色彩中,还掺着许多明亮的色彩, 带来春天的希望。棉制品、厚帆布面料的采用,既迎合了本季的流行动向,更令你户外行动安然不忧、清清爽爽。


  “自在都市”系列,设计风格简约而不简单,采用多种纤维混纺面料、精细亚光面料、高科技面料、弹力面料,配合合体、简捷的造型、巧妙的细节点缀,上紧下松的款式, 营造雅致细长的风格。本季的服饰更注重舒适性的设计,柔软,轻盈,灵活,贴身,线条简单,去除一切华而不实的累赘。轻柔透气的针织衫占据相当大的比例,一天活动下来,可以感受休闲剪裁、款式所带来的活动自如的轻松心情。


  今冬的三大系列,融合了当今流行的时尚、休闲、运动三大元素,休闲中或透露自然或蕴含高新科技、或展示体育精神、动感中折射出青春与阳光,给年轻人自信、独立、青春的都市时尚概念。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