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4´D&G米兰秋冬时装(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季的设计灵感出自于过世不久的世界级摄影大师,Helmut Newton的作品,特别是70、80年代时期的精致、成熟、时髦、性感之概念,复古的惊喜还不仅于此:我们在观众贵宾席上的是,Newton大师经常的主角、法国老牌影坛常青树Fanny Ardant。

   正方造型的深绿色狐毛皮草,肥厚温暖而富丽贵气、紧身绸缎小礼服缀着蕾丝和雪纺、丝绒的燕尾服造型套装内搭闪亮蕾丝紧身小上衣以及剪裁窈窕合身的纯白裙装,这些虽是设计师惯用的设计元素却精采迷人班次甚以往。同时,对米兰时尚和自己品牌的故意戏谑,也是这次的主题之一;奢华无伦的狐毛围领长大衣镶缀钻石/黄宝/水晶和珠饰、Marlene Dietrich式的贴身剪裁、都充满让人瞠目结舌的魅力性感;此外,蕾丝滚边复古高腰洋装、衬裙式的高腰绑带刺绣短裙等作品在甜美清新中散发出小魔女般的媚力;压轴的高领长袖花边黑色礼服再度令人惊喜:沉闷过时的礼服正面就像是布希夫人的穿着而当模特儿一转身,透明花边篓空中内穿祖母绿色华丽内衣,果然是70年代的拘谨混上80年代的俗丽。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