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DIESEL 2004秋冬新款 从神殿到地狱的大冒险行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场如化妆派对般的时装展,在黑暗的角落中,诡谲地氛围下,以庄严肃穆地方式将2004秋冬服装,亮眼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是的,这就是Diesel秋冬时装发表会,入场时,每位来宾均配予一双鹿角发髻,被装扮成可爱的麋鹿群,就这麽一排排地乖乖坐着,一同朝圣这场盛会;而现场每位工作人员则化身成笑容可掬的厨师,在点心、披萨、与各式精心的美式饮料中,Diesel服装发表即将正式开始…。

    2004的Diesel秋冬主题,将整个时空背景拉到极地冰冷的苔原之上,覆盖着寒冷冰霜,在冰封的深处之中,来到了冰原十字军的国度,冰原生态的延伸如同放眼及目般之遥远,在那潜藏着残酷的角鱼和恐怖且狂肆的灰熊,而苍白的颜色更笼罩着这整片天穹大地。在那儿,流传着最不寻常的故事,就让Disesl以最特别的方式,带领你从地球最北方的冰苔原,进入太阳从不曾照射进来的闇黑荒原之内,再进入罪犯 Lappi-Latino 潜藏的酷热牢笼,最後深入真正令人震惊的终极原罪土地之内。秽渍、魅惑、惊悚与伤冻,这将会是一场冰原十字军的回归行动!

《以下为2004-Diesel秋冬四大系列》

第一系列主题 "苔原的复仇"


    来自冰原的愤怒灰熊与驯鹿图腾,以多层次、多道工程手制印花、大面积的贴补装饰、口袋边的加缝处理、撕裂效果,创造出十字军战士的长久征战,服饰因而残旧且破烂,舖棉的翻领背心搭配七分反褶裤与运动式长靴,工作服式外罩衫、及膝连深带帽工作服、御寒用的围巾、毛帽、手套、长毛袜等更是不可或缺的单品。
第二系列主题 "闇黑降临"


    追随着十字军战士进入这片不见天日的荒土,闇黑公主也将开始一步步地让闇黑降临。黑暗势力宣染所及,覆盖了明亮的色彩与欢娱的乐声,每个人的心中仅剩下最黑暗深层的恐惧。女装-吊带连身及膝短洋装,背部篓空设计,辅以钉扣的装饰,在战斗的活力下更显女性的娇媚气息。七分裤为本系列重点,更有立体大口袋、裤角反摺等设计的不同展现。下半身服饰腰间的设计展现多样的变化,七分裤与及膝短裙都有绑绳式的设计,如骑士般的造型,是冬日御寒的标准考量。

第三系列主题 " LAPPI-LATINO反击 "


    故事转折到十字军战士逃离寒冻,渴望着拥有一片刚出炉的可口披萨,却踏入了酷热汗漓的拿波里地窖之中。女装-圆领的连身牛仔洋装,迷你短裙、及膝牛仔小荷叶澎裙,搭配衬衫或粗针毛衣。前贴口袋的直筒裤、反摺的七分、九分裤,灯笼裤等,均展现在本系列的设计之中。拿破仑时期复古的高腰设计於衬衫与针织衫上;束腰连帽夹克、大翻领及膝、格纹外套,展现年轻的活力。连身的百摺短裙,搭配短身夹克,尽显女性的娇俏魅力。

第四系列主题 "终极原罪"


    黑暗颓废的庞贝城!故事也将随之进入结尾。女装以-环颈削肩及膝洋装,尽显女性背部优美线条。小立领风衣式的短身夹克,搭配七分低腰长裤,深色系的平贴口袋和裤脚接缝、绑绳的装饰,略带70年代的庞克颓废气息。吊带或垂墬吊绳的装饰,搭配雪纺质材的轻柔质感,带来了女性飘逸特质。领巾、各款全指或无指的长短手套、吊带、高长筒网袜等为本系列之重要饰品。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