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复古风潮 摩登前卫 05纽约春夏时装周概述(3)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春夏时装周终于在引领期盼下,于美国纽约隆重登场!本季挟带着浓厚的复古风潮,呈现摩登前卫而多样化的异彩景象,从Anna Sui华丽粗犷的印地安风格、到Ralph Lauren充满光泽,散发30年代好莱坞及曼哈顿上流社会中那些拥有姣好身材的仕女形象、Marc Jacobs高质感的街头运动休闲风、以及Michael Kors依然沉浸在欧洲度假胜地的多彩惬意的华美风情,多样貌的设计,都予人许多不同的新视野!

    Marc Jacobs设计师使用非常饱和明亮的色系,像是鹦鹉蓝、天空蓝、鲜黄、亮粉红、深紫红等,相互穿插混融出看似不和谐却又时尚感十足的绝妙搭配,出色的甜美梦幻感依旧令人迷惑赞赏。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