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5Burberry春夏米兰时装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担任Burberry首席设计师的Christopher Bailey是这样被媒体盛赞的:「完美的将衣服/单品/配件和品牌精神融合的天衣无缝,不但延续英国传统,并且让它更精彩无伦,一位难得一见的年轻设计师。」当名模Karen Elson宛如一阵微风般,轻盈的穿著印有可爱图案的白底洋装、外罩天蓝色雨衣、美丽而冷漠的出场,你甚至可以嗅到那股浓浓地大不列颠傲气散发。

蜜粉粉红的短身夹克蓝白、相间的亚麻及膝圆裙、黄白条纹的针织衫、螺旋状的窄裙,一系列的作品流畅优美令人印象深刻;澎澎袖的风衣罩衫和缀饰着皱折珠串的裙子,散发春天的女人韵味;而本季的皮包十分可爱,像是厚厚肥肥的咖啡色野餐袋子以及麻布袋般的肩背包。设计灵感来自于贵族级磁具Wedgwood和Clarice Cliff Deco陶器,即便本季添加了科技味十足的冷光色调与搞笑的60年的眼镜配件,典雅的英国味依然非常浓郁迷人!

    
 
    
 
    
 
    
 
     
来源:E-风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