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Elegant.Prosper雅莹:感受都市生活的新主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Elegant. Prosper雅莹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经过多年的潜心发展,已跻身大陆强势女装品牌之列,其不俗的品牌策划、市场运作能力,完善的市场网络深深地吸引了意大利第三纺织企业集团——MiroglioS.p.A集团公司,两者最终于2004年9月成功合资,并组建全新的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已有的Elegant. Prosper雅莹品牌。今后两年,将引进Miroglio S.p.A集团公司众多优秀国际品牌中的佼佼者——Oltre、elena miro,全面拓展中国及亚洲市场。

   城市的钢筋水泥日益显得沉闷,渴望自由的回归,越过重重的羁绊,给生活注入新的内容。Elegant. Prosper雅莹展示现代女性崇尚自由,感受生活的新主张,追求自我的趋势。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