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浪漫金饰大行其道 典雅华丽闪烁生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年的新设计充满浪漫气息,以精细金线编成的网状首饰比比皆是。这类首饰较为大件,有些织成绳状,饰以小圆珠或吊坠,闪烁生辉;有些束成玫瑰模样,典雅华丽。

     一条多串的颈链和手链设计再度兴起,这类首饰多以三色金,即白金、粉红金和黄金制成,看来大件,但其实甚为轻巧。圈状耳环卷土重来,今年添上流苏和宝石吊坠。

     有的饰以不同形状的宝石、小花卉、小球和蝴蝶,倍感高贵。指环方面,有不少夸张设计,多饰以金属或有色宝石吊坠;亦有镶以红宝石、蓝宝石或翡翠等传统宝石的经典指环,宝石形状以方形较多。

    吊饰手链和软身手链继续流行。以花卉为主题的首饰很多,有些以蛇或螺旋状、圈状、球状、心形和幸运符号图案为设计重点。常见物料有瓷釉、电气石、黑缟玛瑙、珍珠母贝、kogolong、石英、玉石和黑、红、黄钻,也有设计师继续选用钢、铁、木、矽和碳等另类材料。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