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各地举办民族文化周 民族服饰给文化周添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上午,在十几名身着精美民族服饰的时尚模特助阵下,规模宏大的“多彩中华”民族文化周系列活动在中国民族博物馆开幕。据悉,活动将在北京10所高校和国内10余个城市中陆续展开。
??在昨天的开幕式上,宋伟豪、莎沙等十几名国内著名的模特穿上了民族服饰,举行了一场规模虽小但光彩照人的“多彩中华”民族服饰表演。主办方中国民族博物馆表示,此次民族文化周活动将和有关地方、单位联合举办,每项活动时间为一周左右。活动将首先在北京的北大、清华等10所高校展开,然后在深圳、西安、东莞、苏州、上海、成都等10余个城市进行,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作为民族文化周的活动之一,“我们的大家庭”图片展昨天同时在中国民族博物馆开展。此次展览从各个角度反映了56个民族的基本情况和精神风貌。据悉,除图片展外,民族文化周还将举办民族文化系列展,包括少数民族服饰展、生活用具展、民族宗教文化展等内容,而民族服饰表演、少数民族乐器演奏、民族工艺品制作、民间歌舞等表演类活动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