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沐兰”、“爱特爱”、“绅绮136 ”2006新品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Ⅱ·巴黎-飞影斯2006新品发布会”拉开了第三届深圳哈尔滨国际时装周的序幕,沐兰、爱特爱、绅绮136专场于12月27日下午1点在华旗饭店千人宴会厅第二个登台亮相。
 
    下午1点整,沐兰以平和而眩目的古典色彩、低调而华美的风格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如期举行,使平静、沉稳的冰城感受到沐兰女装所特有的风采与光芒。
 
    在本次“冰城雅韵--沐兰”新品发布展示的套装类型中,值得特别强调的是一组意大利针织套装。纯正而又饱和的色彩,别具匠心的细节设计,精美华丽的小配件以及局部点缀的世界顶级的奥地利施华洛世奇烫钻,共同构成了一种独特而又无与伦比的贵族气质。
 
 
 
40分钟后,“阳光—爱特爱” 2006春夏新品发布再奏时尚旋律。爱特爱是融合法国浪漫色彩与精致文化的时尚品牌,国际化路线突出。时尚而不张扬是热爱生活,追求自我的都会女性的穿衣准则,而爱特爱的新鲜和灵感总能为她们带来惊喜,令她们焕发出独特的气质美感。爱特爱目前在中国拥有的店铺,均位于各大城市一流商圈,是中国时尚女性最喜爱的品牌之一,亦是中国时尚媒体推荐的品牌。同时,爱特爱正进入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及法国,致力开拓国际市场。未来的爱特爱是一个从中国出发,全球瞩目的品牌。
 
    接下来登场的是“绅绮136”2006流行趋势发布会,他以休闲服饰品牌系列服饰为主,休闲裤、休闲西装、衬衫、T恤、羊毛衫等各类大都会优雅时尚休闲系列。
 
 
 
 
    随着今天四个品牌服饰的发布,“第三届深圳·哈尔滨国际时装周”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今晚7点,更加叹为观止的开幕式将震撼登陆国际会展中心环球剧场,届时,万商云集,群星荟萃,哈尔滨的夜空会因为他们的到来更加耀眼、迷人!
来源:深圳时装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