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DADIDA·2006品牌发布会暨秋冬新品订货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又是一个艳阳的春天,又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又是一个希望的开始……

  “DADIDA·2006品牌发布会暨秋冬新品订货会” 又将与我们如期而至了。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我们真诚邀请您共赴我们的春天之约。

  届时,我们不仅为您展示精心设计的DADIDA ·2006秋冬童装系列和童鞋系列,还将隆重推出DADIDA ·2006秋冬婴幼儿系列产品。同时,我们还将发布DADIDA品牌系列产品的订货政策和发展战略。

  共同的盛典,让我们共同期待……

  嗒嘀嗒团队的全体伙伴,期待您的光临!

  会议时间:2006年4月8—10日
  会议地点:福建·泉州市丰泽大酒店
  报到时间:2006年4月8
  报到地点:福建·泉州市丰泽大酒店大堂DADIDA品牌发布会接待处
  报到组联系人/电话:杨元超/13599272709   阮世陶/13328569606

  泉州格林服装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泉州丰泽东海宝盖工业区格林工业大厦
  网 址:http://www.dadida.com.cn
  E-mai:dadida@dadida.com.cn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