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白色迷情2006春夏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一片轻盈澎湃的绚丽春色中,白色就这样明晃晃地扎入人们的眼帘,干净温暖的阳光的味道随之而来。与上一季的黑色风潮大相径庭,这个春夏仿佛要把那些远离的生机和青春的纯美气息重新聚拢,于是白色成为设计师的宠儿,大放异彩。

     白色的风情丝毫不亚于任何色彩:Alexander McQueen的白色泛着希腊女神般高贵而圣洁的光芒;Chanel的设计中镶嵌着或娟秀或张扬得山茶花饰,招牌的优雅中透出清秀可人;D&G将白色演绎得性感娇俏,蕾丝镂空与冶艳村妇的紧身胸衣恰到好处的结合在一起,诱惑十足却不粗俗;Givenchy用利落的线条表现白色的简洁大方,没有一丝赘余;而Kenzo则怀着浓浓的水手情结,带来了休闲却精致的勾花编织服饰…… 

来源: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