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马赛弗服饰06秋冬订货会邀请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邀  请  函

  2006年5月28、29日,马赛弗服饰秋冬招商订货会在本公司展厅隆重举行,欢迎新老客户参展指导。

  美国(深圳)巨派实业有限公司女装品牌“马赛弗”。注册于1996年经过四年的运筹在2000年正式将产品推向市场,“马赛弗”女装致力为有自信的女性打造一个成熟、完善的品牌。

  “马赛弗”女装以大都会的气息为主调,带出自由搭配的概念,凸显女性独特的个性与决断力,同时将女性的艺术气质也完完全全的表现出来。结合国际最新流行趋势,以最先进的裁剪技术和完善的设计理念为基础,让顾客在感受一种高贵典雅的同时,也能体会出一种浮华中的冷静。浪漫、尊贵的“马赛弗”女性的美是一种风采、一种时尚、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联系人:吴先生

  地址:深圳市八卦二路4栋5楼西

  电话:0755-82402655

  传真:0755-82402221

  邮箱:szjp@myselfer.net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