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美孩儿童装举行“携手*财富”06年秋冬产品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20日至21日,著名童装品牌“美孩儿”在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隆重举行了“携手*财富”为主题的06年秋冬产品发布会。尽管这几天深圳阴雨连绵,却挡不住来自全国各地将近80位代理商对“美孩儿”此次秋冬产品发布会的热情。看来 “美孩儿”打造中国领军童装品牌的梦想将不再遥远。

  美孩儿本次的秋冬产品发布会主要分为银雪魔坊、幻彩迷宫、都市旋律、绿野仙踪四个系列。在小模特的精彩演绎下,呈现出一个色彩斑斓、天真烂漫的童真世界。

  银雪魔坊以柔和的分红色调深浅渐变为主线,恰到好处地展现出小女孩的冰雪聪明与娇美可爱;幻彩迷宫主要是利用艳丽、明快的色彩结合舒适、柔软的面料,使它们和谐地组织在一起;都市旋律是用针织物、毛类优质合成纤维、丝光棉等,配上缤纷的色彩从整体上营造都市感,专为新一代的都市儿童量身打造;僻静的农庄、幽静的山林、填满丰富色彩的田野……人间仙境般的景象是设计师创造绿野仙踪的灵感来源。

  本次的产品发布会不仅得到代理商的热烈回应,更让我们直观地看到了“美孩儿”的进步的。仅仅3年时间,就使“美孩儿”的年销售额突破了2000万,相信未来的童装界会因为“美孩儿”的存在而不再平静。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