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复古时尚香港GUC0607秋冬大型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女装之都的杭州又有好戏,香港“GUC ”品牌携手两岸咖啡6月23日共同发布0607秋冬流行趋势,倡导现代都市时尚生活方式。
     GUC的品牌宗旨是通过服装让女人们演绎不同人生故事的主角 。她们是60年代的叛逆先锋,而如今正处于新旧文化的交替时期,她们拒绝平庸,她们永远站在时尚的最前列,她们有自己的主张,坚持自己的见解,决定自己的行动,自我挑战是她们生命的乐趣,梦想在她们心理是永不落幕的舞剧,在为梦想寻找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不断的追求,不断的超越,是她们对自己最好的表达。
    时间:06年6月23-24日     地点:杭州两岸咖啡庆春广场店    网址:
www.guchk.com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