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Karl Lagerfeld宣称本季无论在打样、缝製等等方面都受了不同的影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本身喜欢不停的创新变化,这也是我的工作之一。Karl Lagerfeld在他第一次的纽约Lagerfeld Collection与Karl Lagerfeld label时装秀开始的前几小时,说了这句话…儘管开秀时间很晚,又已经是时装週的最后一天,但所有的时装界有力人士如时尚编辑、买家、造型师、摄影师等等都齐聚一堂出现在Chelsea ballet studio,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这位时尚界最忙碌的龙头老大,下一步会是什么。

    在Lagerfeld的秀场介绍资料裡,他宣称本季无论在打样、缝製等等方面都受了不同的影响,混合了很多的新意。虽有听到意见如太多层叠的表现会让人觉得过于繁杂, 但也有编辑表示女模特儿穿上似男装的简单剪裁套装非常的让人耳目一新。有些突出的单品如-在腰臀间过度装饰的饰品(虽突出但感觉现实生活裡也只有纤瘦的模特儿才适穿),但也有绝对美丽与实穿兼具的缀以抽象银色花纹的咖啡色风衣。

    饰品类除了很酷的软绉褶皮靴与少见的毛毛腕套装饰,其他的一些总观数量不多。大家都期待在下一季Lagerfeld能够把他迷倒众生的饰品设计功力发挥,为这个品牌系列加入更多新血。

 

来源: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