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今夏时尚法则全面解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白色
  
  简单的白色系可以变幻出千万个不同程度的白色;单纯的白色系也能组成变幻无穷的时尚,今年的T台是属于白色的。
  
  建议:这一季的白是可以随心所欲的。不管是从头白到脚还是从里白到外,都是时髦的。不过,要想突出风格,就一定要将心思花在服装的色差、质地、暗纹的对比上,还有细节的装饰作用也很大,花边、蕾丝、蝴蝶结、镂空等,可以大量运用。 

  二、花园里的颜色
  
  就像从一个巨大而丰富的花园里随手摘取出来的颜色一样,粉、黄、绿、紫等都活跃于我们眼前,而且是那样自然清新,毫不夸张做作。
  
  建议:今年流行将多种鲜亮颜色混搭在一起,而且最好是同一明度的,可以有一个主色,也可以平均出现;但多种单彩色的组合一般人很难搭配出彩,不如用一个颜色与彩色印花结合,更轻松简单,容易出效果。

  三、生动活跃的印花
  
  大量花卉、植物、动物、昆虫都活跃在我们“身”上,而且是非常具像生动的,尤其是各种美丽的花朵图案,简直成了女人们的“新”头好。
  建议:今年夏天夸张的花型更受欢迎,特别是做成立体的花型,别在发际、胸前,戴在手腕、脚踝,围在腰上,镶在面料上……不断挑战你的热情极限和想象空间。
  
  另外,可以暂时抛开“上下一致”的观念,即使服装、手袋、鞋、配饰上的图案都不一样,只要搭配出彩,也是够新鲜够独特的选择。

  四、纯天然质地
  
  有了自然的形,还要有自然的质与之搭配,所以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棉、麻、丝和各种植物纤维成了今夏最受欢迎的面料。
  
  建议:天然材质不再受任何限制,无论国际大牌还是大众品牌,也不论是服装还是首饰,都能用它们来做材料,棉麻制成的手镯、戒指、项链等尤其别具一格。宽条编织的饰品有着粗犷的线条,个性十足,非常值得拥有。 

  五、条或格纹与碎花组合
  
  纯棉质地、小方格、均匀条纹、碎花图案、棉质花边等都是田园风格中最常见的元素。今年夏季这些穿着舒适的东西又回到时尚主流来了。
  
  建议:同一块面料上就有这么多种元素出现或将不同元素自行组合都很好,就看你选择什么风格或款式的服装。“小巧”的均匀格纹与碎花的搭配最好,而且“花”也不一定是十分具像的花朵,随意的色块也很时髦。 

  2006年夏季,一派天然纯净、生机盎然的景象左右着变幻莫测的时尚界,绚丽多姿的T台也从未如此一致地表现素净自然的风格。我们从颜色、图案、款式、面料等角度,精心总结了打造今年夏日“回归自然”风格趋势的10条重点法则,让你一目了然、一学就会,穿出今夏的时尚。
来源:东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