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回归”——天恩服饰发布2006冬季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19日下午,天恩服饰在上海发布了2006冬季新品。

  主题:回归

  灵感来源:从缤纷、诗意的夏季我们走入了从容睿智的秋冬,阳光依然高悬于都市上空,明媚而写实。都市的节奏依旧高昂忙碌,风吹过,拂去那一丝燥热,然后沉淀下一份清凉、淡定,变得从容温情而优雅。朴素的自然情结已悄然隐退,人们在轻松随意的玩赏中,细细品位自然中温情,舒适,动感的优美旋律,演绎中产阶级女性知性、整洁而富有艺术气息的特质;英伦女孩传统、有教养的贵族形象;同时理念中自然主义的新中性风格也散发出超凡魅力。回归是人们向往的心之乐园,他提倡一种传统包容,与人为善,宽厚为怀的价值观念。具有宗教归属感,生活因此自然而美好。

  第一波:恋恋冬季

  还未完全褪去秋日的暖阳,又迎来了乍寒还暖的初冬,却似乎还带着对秋季的一丝留恋。粉淡的色彩,细巧的蕾丝花边,精致的绣花,简洁的外形,干练的线条,都市里优雅精致的女人味和内敛含蓄的知性成熟女性气质都得到了体现;具价值感的真皮系列的加入,提高了整体层次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繁忙的都市同样不可或缺的是一份休闲运动的心情;渐浓的色调,一点点绒感的面料和薄型的棉袄告诉我们原来冬季真的已经到来。

  第二波:情怀不改

  冬日的阳光温暖、舒适,深色的冬季有着不同于其他季节的丰厚与浓重,简洁的线条,合体的裁剪,优雅大气的色调 ,都烘托出这个季节特有的沉稳与大气。运用经典的格子和条纹所独有的包容性,以及细腻、精致的细部处理去展现一位中产阶级女性知性、内涵,富有艺术气息的特质。

 第三波A:温情脉脉

  冬日的飘雪,温暖的阳光,懒懒的洒在古老的街上。处处无不诉说着冬的温情,冬的浪漫。随着今冬复古、女性风格的延续,我们在色彩的运用上除了经典的颜色外,加入了内敛的深兰色和亮丽的暗红色。服装上主要通过品质和细节处透出优雅的气质。高档的兔毛、羊毛呢料凸显高雅感觉,打造温婉,优雅,内敛的形象。带来一种舒适、健康、雅致、浪漫而充满阳光的感觉。绣花是今年冬季的亮点,配合女性化的款式塑造女性的优雅仪态。

  第三波B:节日狂欢

  缤纷的圣诞,热闹的春节,是每年寒冷沉闷的冬季带给我们的节日礼物和美好回忆,也让我们感受到一丝冬的暖意,和准备迎接春暖花开的喜悦。标志性的雪花和小鹿的图案装饰,热闹的绣花,在一片浓重的色彩里,无不透出融融的节日气氛。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