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V低胸剪裁 秋冬性感恣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别于前几季竭尽所能地甜美可爱,2006秋冬时装周带来的是ㄧ股强势、充满自信与成熟韵味的女性形象,不论是优雅的晚宴洋装,狂野的紧身上衣,或是具中性风的套装设计,均融入了迷人的低胸剪裁,这种不知不觉中绽放的性感魅力,透过古典与摩登的华贵设计,更能恣意描绘其中的美丽轮廓,展现不同以往的诱人风景。

时尚:V低胸剪裁 秋冬性感恣意

    GUCCI
    闪耀的蔓越莓色金属质感迷你裙套装,搭配着亮到不行的金属手提炼包,中分的金色长发以及夸张的烟熏眼妆,十足的劲爆狂野。GUCCI于2006秋冬米兰时装周的女装秀展中,在如夜总会般纸醉金迷的氛围下,成为华丽而闪耀的进行着,令人目眩神迷。

时尚:V低胸剪裁 秋冬性感恣意

    Alberta Ferretti
    一种在米兰已蔚为风潮的及地长洋装,剪裁简洁合身并仅使用与一般日常衣着相同的衣料, 添入黑、深蓝、咖啡、灰等秋冬厚重的色系的衣装,再巧妙搭配配件如夸张金属腰带或是编织麂皮饰品,创造出属于Ferretti自己的怀旧意象。


 

时尚:V低胸剪裁 秋冬性感恣意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设计师Thomas Maier很成功的为这个品牌打造了低调的优雅高级形象。没有花俏的印花或装饰、也没有皮草与刺绣等…本季秋冬流行的灰洋装与裤套装简直就是Maier的拿手。

 

时尚:V低胸剪裁 秋冬性感恣意


    Calvin Klein
    人字形织法回归基本面以及深V领维持了他一贯的俐落度。火红雪纺纱礼服,将材质的轻盈感与优雅的女性特质,做出了最佳的视觉演绎,让几款秋冬洋装看上去更有重量质感,不似性感的蕾丝内衣那么单薄。

时尚:V低胸剪裁 秋冬性感恣意


    Celine
    复古优雅的及膝裙,整体系列简洁俐落,展现女人内敛且品味独具的一面,飘扬轻薄的雪纺材质运用,性感中散发着无穷的女性魅力,就是2006 Celine秋冬女装予人的无穷回响。

 

时尚:V低胸剪裁 秋冬性感恣意

    Christian Dior
    06秋冬的Christian Dior女郎突然从春夏成衣系列的古典优雅甜姐儿,摇身一变为冷酷的摇滚女郎。头匝黑色头巾与大墨镜,充满富艺术手法的营造褴褛旧衫感并在表面镶珠刺绣,下搭超薄窄裙,脚踩不羁的骑士靴, John Galliano的这场时装秀的确有把巴黎的Grand Palais顿时转化为一个摇滚圣殿的感觉。

时尚:V低胸剪裁 秋冬性感恣意

    Giorgio Armani
    Armani发挥他著名的实用主义概念打造了无论是下班后的聚会、半正式晚餐、工作娱乐晚宴、即便是最正式的星光大道等…再怎么多变的场合,在他这季的系列里你都可以找到适合搭配的服装。收腰短外套搭配灰色缎面裙与高跟鞋,套装风格强调出女性干练工作面。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