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oschino 金秋苏格兰妩媚女人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的设计中总能找到一些有趣的元素,这一季也不例外,苏格兰格纹、黑色褶皱、肉红色纱、丝绸,在Moschino的秀场上,这些元素一一登场,整个传统的苏格兰装扮被改制成合体且女性化的样式。 
     
    


     
    图1:兰绿色的格纹被做成短、、、、大蓬,配合同色系的、缀有珠饰的丝绒长,与齐膝的和亮色的高跟系带相配,可爱俏皮。 
     
  

   
     
    图2:在秋冬雪纺的出现,把沉重都通通扫走,而蝴蝶结作为一种重要的装饰手法,再一次将优雅极端的呈现出来,大蝴蝶结领的丝绸衬衫,在秋冬也能给予你的迷人魅力。 
     
    


     
    图3:花朵和蝴蝶结,在冬天无论是戴在哪里总会让感觉变得很温馨,细致花纹图案的领子,低调简约的色彩,演绎着朴实经典的淑女风。 
     
     
   



    图4:线条感极强的裙,最能展现出女性迷人的曲线,胸前的花边造型,带着浪漫的气息,不过的下边是百褶造型比较适合身材秀美的女性。 
     
     
    


    图5:罩上黑色的蝴蝶结斗篷,就是一个欧洲版“红拂夜奔”,宽大的黑色腰带配上,塑造出的曲线感充满了女性的韵味,蓝色的绉纱装配上深色的皮手套,撞击出奇异的幽默感。
    
    结束:这个秋冬如果你想让优雅和趣味同在,MOSCHINO绝对是你正确的选择。 

来源:阿里巴巴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