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扑克大衣·高腰打造经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是06年悄然奏起的美妙乐章:某位设计师从扑克牌上的女王服饰中得到灵感,结合怀旧的经典风范,打造出了这样高腰际的厚尼大衣,顿时时尚界争相仿效,各大品牌都不放这个能让女人顿时风情十足的款型。

    扑克式大衣强调的是一种刻意的刻板和严肃:衣服大面料要够厚才能有足够的份量感;领子都要扣齐,腰带更是要往上提升一寸左右,使上下身的比例呈现夸张的视觉效果。
     当然,最重要的是下身绝不可随便搭配一条牛仔裤或休闲工装裤,这会使所有心思都白费哦!
    超短裙和紧身靴裤可能是最好的选择,想要避免过于严肃,只能通过细节和饰品的夸张来进行平衡。还不快来参考一下模特们的穿着法?最时尚的自我实践就等你了!

这样的衣领着实很令人着迷,但是太多的理由让我确定这款大衣只适合身材窈窕的MM。

搭配英伦感十足的帽子和夸张的腰带,真是帅气爆棚!

超级适合年轻MM的一款打扮,让人百看不腻的效果有赖于各个细节的巧心设计。

来源:多来米时尚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