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Dunhill07春夏礼品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unhill斗牛犬像框


  dunhill为淘气而别致的斗牛犬家族增添一名优雅的新成员——一款独一无二的像框。这款像框由dunhill独具“亮泽”的纯银打造,先进的银器处理手法使之具有令人引以为豪的超强防褪色特质,令这一礼品岁月无痕。

   dunhill Confidential表盒与袖扣盒


  无论是经典的Citytamer金表还是别致的Wheel Watch计时码表,时尚男士都需要为自己钟爱的腕表找到一个保护所。优美雅致的Confidential表盒由光滑、练达的黑色dunhill Confidential真皮包裹,最多可同时容纳4只腕表。对比鲜明的茶色小牛皮上漂亮的走边、保护性软垫和光滑的磁性开关,为表盒提供了精妙的守护。


  dunhill还推出一款时髦别致的袖扣盒,用同样的有特质的dunhill Confidential皮精制而成。这款dunhill Confidential袖扣盒能从容收纳十副精美袖扣,同时还为领带夹和领针留出了空间,是本季配饰系列的终极良伴。无论是被巧妙地摆放在梳妆台上,还是安全地放置于d-eight黑色旅行提箱之中,它都将是懂得着装品位的男士们最乐于收到的礼物。

  dunhill小猪扑满

  2007年是中国黄历的猪年,这一年出生的人都具有侠义风范、英勇豪爽——具备无与伦比的力量、刚毅和诚实品质——而这正是dunhill男士所推崇的特性。以标准纯银精心打制而成的dunhill小猪扑满,既是完美的零钱储蓄罐,也是让信夹保持整饬的理想镇纸。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