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V领连衣裙 锁住性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   V字领礼服锁定所有的倾慕目光,让你在派对上大放异彩。

腰部的半透明设计牢牢地锁住了大家的视线,若隐若现反而比直接暴露更加性感撩人。飘逸的雪纺绸材质弱化肩部线条,用紧身裙强调腰臀的完美曲线。

深V形领黑色雪纺绸上衣/MISS SIXTY/1990元,黑色短裙/PATRIZIA PEPE/新品未定价,项链/ARTINI/3200元,鞋/热风/299元。

强调层次感是搭配技巧升级的关键,雪纺绸材质的加入更凸显熟女风范。

印花图案雪纺绸上衣、灰色紧身裙/均为COLORS /新品未定价,腰带/ANNA RITAN/新品未定价,鞋/热风/299元。

浓郁的东方风情图案符合本季的潮流,深浅色调的变换强调整体搭配的节奏感。

黑色印花雪纺绸上衣/Fornarina/新品未定价,黑色紧身裙/TOKINOIMAGE/688元,项链/ICE&ICA/新品未定价,鞋/热风/299元。

色彩的冲撞成为吸引视线的亮点,避免暴露缺陷的同时巧妙提升了时尚指数。

粉色V形领吊带衫/COLORS/新品未定价,灰色紧身裙/PATRIZIA PEPE/新品未定价,鞋/热风/299元。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