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点击4大时装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服装界里风靡全球的盛事非世界四大时装周莫数。四大时装周的整体风格向来都各有侧重,纽约的自然,伦敦的前卫,巴黎的奢华和米兰的新奇已成为这四个时装中心的标志。不过今年的时装周却呈现出了各自特有的风采。在四大时装周激情洋溢的氛围中,2007春夏的流行趋势也揭?

巴黎

巴黎迎来首位中国设计师

本季的巴黎时装周迎来了首位中国设计师的作品。由中国时装设计师谢锋(Frankie Xie)在2000年创办的品牌吉芬(Jefen),为在罗浮宫举行的巴黎时装周掀开了序幕,标志着中国时装设计正式开始融入世界。巴黎时装周是一级设计师崛起与品牌诞生的圣地,来自北京的吉芬呈献了2007年春夏装,展现了西方品味与中国触觉。该系列主题为门,意喻为中国开启一扇通向世界的大门,采用华人擅长的技术及材质,如刺绣工艺、丝绸与手绘图案;款式设计却很西方,如泡泡袖、超短裤、连身裤裙、洋娃娃装等。吉芬在北京有20家店面,计划进军欧洲市场,对象是25岁以上女性。46岁的谢锋说:“人人知道中国是时装生产国,但不知道中国也有时装设计。”谢锋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日本服装学院,曾师从名设计师松田光弘,并获得过日本青年设计师大奖;回国后,在意大利纺织企业支持下创立了吉芬。



DIOR秀场后台
DIOR秀场 巨星云集 右一:中田英寿

Jean Paul Gaultier庆祝从业30周年

07春夏时装秀,是Jean Paul Gaultier的30周年纪念大秀,当Janet Jackson等受邀的名流贵宾们终于入场之后,这场派对和大秀正式拉开了帷幕。观众们首先看到的是印有76字样并于背面绘上法国国旗的帅气骑士夹克,运用错视法搭在内里的,是常常在Madonna身上可见到的黑色镶钻紧身胸衣,闪耀逼人。在后来的运动时装系列中,Jean Paul Gaultier运用了大量的中国仙鹤和猛虎图案的刺绣,体现了中国风在图案方面的运用。他还打破传统,首次起用了一名体重132公斤的肉感模特展示自己设计的服装。这名132公斤重的大块头模特身穿一套黑色性感内衣,她的庞然体积显然使其他参加走秀的著名骨感模特相形见绌。从这场纪念大秀可以看见Jean Parul Gaultier精湛的设计功力与令人赞叹不已的时装创意。



华丽压轴

在压轴的巴黎时装周中,各大品牌使出了浑身解数,刻意彰显的优雅的法式风情、富丽堂皇的欧式帝政风格、以及浪漫青春风貌等等诸多鲜明美丽的主题,均令人目不暇给。完美的展演在热闹欢腾的气氛下依依不舍地落下帷幕,令人期待着下一季的来临。

巴黎时装周:Louis Vuitton  Chanel  Dior Givenchy Christian Lacroix

来源:《时装L’OFFICIEL》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