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浪漫升温春夏6款花朵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无论花团锦簇,还是细碎烂漫,造型惊艳的浪漫主义花朵,将春天的衣装晕染上充满生机的古典魅力。

图解:雅致碎花装饰的针织开衫应和着奔放大花纹样的红裙,带着一缕吉普赛女郎的神秘不羁。
  品牌:雪纺衫/Max Mara/新品未定价; 紫色条纹针织衫/KENZO/3999元; 红色花纹半裙/KENZO/6999元

  图解:浅紫碎花蕾丝短裙有着薰衣草的芳香,镂空细节与多层次的花边绣花将可爱的通身短裙修饰得性感迷人。
  品牌:红色印花衬衫/GUCCI/新品未定价; 红色印花短裙/GUCCI/新品未定价; 鞋/GUCCI/新品未定价; 红色皮夹克/GUCCI/新品未定价; 红色花朵图案拎包/GUCCI/新品未定价; 绿色花朵图案拎包/ GUCCI 新品未定价

  图解:粉红的小坤包,绣着鲜艳花朵的,跳跃撞色的搭配让女人散发迷一般的神采。
  品牌:白色连衣裙/Dior/新品未定价; 蓝色花朵针织衫/RICCI ANDRIST/3698元; 耳环/Dior/新品未定价; 项链/Dior/新品未定价; 手链/Dior/新品未定价; 包/Dior/新品未定价

  图解:白色与微蓝带来如同中国瓷器般的细致感,看似随意的纤细腰带,勾勒出完美身材。
  品牌:蓝色印花连衣裙/GUCCI/新品未定价; 项链/D/K/新品未定价; 耳环/ D/K/新品未定价; 手链/ D/K/新品未定价

  图解:白色希腊式的无袖低领上衣配合轻纱遮掩的鲜艳的红裙,如微风般轻柔而优雅。
  品牌:花朵背心/KENZO/8999元; 红色半裙/Ferragamo/新品未定价; 鞋/ Ferragamo/新品未定价; 包/ Ferragamo/新品未定价; 项链/ SWAROVSKI/3450元

  图解:简洁雅致的衣裙,意外地搭配暗金色紧身裤,自由随性的魅力让人难以抗拒。
  品牌:咖啡色腰带/ ICICLE/新品未定价; 金色打底裤/IN FASHION/新品未定价;花朵/ JOAN DAVD/新品未定价; 象牙长项链/ SWAROVSKI/新品未定价; 象牙短项链/ SWAROVSKI/新品未定价; 象牙手链/ SWAROVSKI/新品未定价; 金色手镯/ SWAROVSKI/2510元; 金手镯/ SWAROVSKI/2510元; 金色长项链/ SWAROVSKI/3090元; 鞋/ GUCCI/新品未定价                          都市主妇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