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夏雪儿07秋冬装订货会在创新中心隆重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7月11日,东莞市汇合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又一次在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大型服装订货会,此次是汇合服饰旗下《夏雪儿》、《赛布》两大服饰品牌07秋冬装订货会。

夏雪儿2007~2008年秋冬是一个回归的季节, “简约”成为这一季节的时尚字眼;简约的款式,简约的造型,简约的纹样,绝无哗众的元素.时尚再次回归古典,而非传统的因循守旧,外观单纯而朴素.这样,与合体性和后整理息息相关的款式及微妙细节就变得更为重要了!
    而今年07年, “夏雪儿”带给大家的是花样传统,经典花样与传统的浪漫主义风格再次回归,.无限与超越,热烈的韩风潮,不羁的美丽,新自然主义!在面料选用上,挑选多带有闪片金银丝,营造出金属混合效果,有机的面料带出明显的方位感,平滑而感性,同时突出时尚都市女性的意味,丰富的表面与触感增添了个性与装饰性.

赛布:在精彩纷呈的时尚领域里,再次席卷了欧洲风,黑色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主打色。无论是单品还是针织,黑色是以主调出场,色彩重叠,体现了一种低调与觉醒的新穿着姿态。中性低调的腰带没有多余的装饰却具有相当的时尚气息。
    要说打造秋冬最酷的造型,风衣始终是不二之选。今季的风衣走大号路线,自然要求越长越入时。在面料上,也大胆的尝试更多不同的面料搭配。给风衣增添了更多新鲜的元素。这个秋天多尝试给自己一些不同风格的风衣,让自己形象酷到底。
    随着欧洲风在时尚界的兴起,新颖、时尚、高贵、迷人的装扮。体现了典型的“搭配主义”。也更多的表达了新潮多变的设计理念。
    总之黑色带着它的成熟、稳重与个性继续引领着它的时尚地位。足以在色彩里一领风骚。展开了一副属于秋冬季节的时尚画卷。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