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7秋冬系列参展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梦舒雅

  1995年,香港梦舒雅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凭借投资公司敏锐的市场触觉,经过严格的市场考察、调研和评估,与国内著名的女裤生产、加工企业--领秀集团下属企业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联手合作,并从此拉开了国际著名品牌进军国内女裤市场的序幕。

  多年来,梦舒雅以开创中国女裤第一品牌为己任,将国际流行时尚及高效的港式营运管理与历久弥新、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完美结合,结合亚洲2亿女性人体工程系数调查,打造了适合东方女性的完美版型,在面料选取上兼顾女性的健康环保之需和流行走势,更以128道精湛工艺为目标消费群提供了经典、完美的裤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越

  以个性、自然著称的运动时尚服饰品牌“超越”创造了运动与时尚完美融合的不朽传奇。

  作为引领潮流的代表的时尚品牌“超越”把运动元素、时尚元素加以融合,迅速成为年轻一族中的时尚新贵。

  个性、自然青春、休闲演绎了户外运动与都市时尚独特风格,自面市以来仿佛一缕清风,将全球风靡的时尚运动带到了中国,让爱好运动,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在随心随性的动感体验中,尽情展现自我、自信的酷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chele Miglionico

  MicheleMiglionico主要经营手工制作的高级订制时装。这个品牌针对的客户是那些喜爱奢华,也因此需要更加珍贵、奢华、个性的时装。MicheleMiglionico在世界各国的社会上层社交圈中闻名,包括贵族、外交使节和商务圈。MicheleMiglionico品牌地位巩固后,MicheleMiglionico时装公司决定在

罗马的工作室全力开发其高档成衣系列。目前MicheleMiglionico高档成衣系列在意大利和其他国家最高档的精品店都有出售:布鲁塞尔、荷兰、马德里和美国。在美国,MicheleMiglionico在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著名百货公司Saks Fifth Avenue出售。

来源:新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