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异势力“三T”08牛仔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9月12日下午3时,异势力“三T”08/09春夏时尚牛仔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广州市海珠区金纺路2号广洲国际轻纺城七楼一号展览馆隆重举行,在这亮丽的大舞台上,长达80分钟的卢一专长发布会充分展示了“三T”牛仔2008年的流行趋势。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汤敏仪女士、“三T”国际新塘牛仔研发设计中心董事长黄满波、“三T”国际新塘牛仔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兼艺术总监何建华、富民服装设计师冯璐小姐、曾连续两届荣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的李小燕小姐均前来见证盛况!

    由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州国际轻纺城共同打造的“时尚联动·魅力广东——2007广东时尚周”于9月12日——17日如期举行,在第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期间于广东国际轻纺城隆重推出,本届时装周的活动总场数高达12场,由“三T”牛仔2008流行趋势·卢一专场发布会、“GAIA GIRL”嘉米姬2008趋势·黄刚专场发布会、“爱奴娇”2008趋势·张帆发布会、2007广东时尚周名优服装品牌(普宁)发布会、2007广东世尚周闭幕式颁奖晚会等等。而在广东时尚周开幕的第一天,迎来了“三T”牛仔2008年的流行趋势·卢一专长发布会,模特们在T台上精彩的演绎,把“三T”牛仔独特的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2007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作为广东服装业的一大盛事,经过了前六届的评选,已在广东服装界树立了不可取代的权威性,对促进广东服装设计师队伍发展壮大、推动广东服装业蓬勃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而在本届评选活动中,卢一先生作为“三T”国际新塘牛仔研发中心首席设计师,以独特的设计风格而在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他是广东省十佳服装设计师首席设计总监何建华先生倾心打造的人才,同时卢一先生于今年也获得“广东十佳设计师之一”的殊荣。其“三T”牛仔新品发布,向业界展示了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这一时尚的中坚力量。(王玉庭)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汤敏仪女士、富民

服装设计师冯璐小姐、“三T”国际新塘牛仔研发设计中心董事长

黄满波先生、广东省十佳设计师之一卢一先生等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