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苏州美罗再掀时尚高潮!Emporio Armani07秋冬时装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9月12日,是Emporio Armani在美罗举行07/08秋冬时装发布会的日子,这是在继数月前美罗GUCCI酒会后所掀起的再次时尚高潮!

  2007年9月12日,是Emporio Armani在美罗举行07/08秋冬时装发布会的日子,这是在继数月前美罗GUCCI酒会后所掀起的再次时尚高潮!自今年的5月初AC和EA一起进驻美罗,Emporio Armani在美罗成为苏州第一家专门店。而作为苏州首家专门店的AC及EA,将最时尚与流行的服饰带进苏州、带进美罗!这次Emporio Armani的时装发布会推出了这个秋冬品牌的最新流行款式,从色彩到风格的展现都最真实与直接的体现了Emporio Armani07/08秋冬时装的设计主题!

  这是Emporio Armani首次在苏州举行的时装发布会,此次活动举行受到了Emporio Armani公司的很大重视,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简监英女士亲临美罗。这次07/08秋冬的时装发布会不仅邀请了国内外知名模特现场演绎Emporio Armani服饰的流行与特色,还诚邀当红明星陈坤亲临现场。发布会当天自然也邀请了许多贵宾亲临现场,一起感受这初秋的盛宴,如此的盛事也引得苏州及周边媒体纷纷到场,电视台、报社等媒体记者早早的等候在发布会现场,而整个发布会现场的布置是Emporio Armani一贯的风格,宣扬大面积的黑色,纯粹、简单,就好象Emporio Armani的服装追求“新简约主义”的概念,却更显气势与质感!

明星陈坤参加发布会

  阿玛尼系列品牌一直紧紧抓住国际潮流,创造出了富有审美情趣的男装、女装,同时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他在市场需求和优雅时尚之间创造一种近乎完美、令人惊叹的平衡。

  就设计风格而言,它们既不潮流亦非传统,而是二者之间很好的结合,其服装似乎很少与时髦两字有关。事实上,在每个季节,它们都有一些适当的可理解的修改,全然不顾那些足以影响一个设计师设计风格的时尚变化,因为设计师阿玛尼相信服装的质量更甚于款式更新。

  他的系列品牌都定位在柔和、非结构性款式,玩弄一些层次及色彩,调整几近完美的比例。这些服装都拥有豪华的高品质的面料,阿玛尼的服装每件都是精品,具有广泛的可配套性,这使得单品组合成了它的又一风格特性。衣装尽管昂贵,但都有着独特的魅力而不是那种过分的夸张。

  而这个秋冬,全新Emporio Armani女装系列继续标立真我风格与形象,这季以“新简约主义”为主题,线条简洁,剪裁熨贴无比。Giorgio Armani解释:“早前系列以装饰作为主调,今次我发掘不一样的优雅美态,突显精工剪裁,选用单一质料,令每件服装无论外形与实用功能也贯彻一致。”今季外套较短身,标榜弧形线条,意态自由奔放:轻盈大衣和长夹克随着身体舞摆,线条简洁高雅,连身裙、短褛及半截裙的衬里均设有绢网骨撑,平添脱俗帅气。

  今季秋冬系列流露现代时装的鲜明对比特色?钉珠条纹长T裇,配衬曲线玲珑的短褛;轻巧的裇形短外套配搭蝴蝶结针织半截裙;套装突显女士们果敢感性的一面,选用亮面黑鳄鱼纹皮革,分外夺目。

  Emporio Armani图案这季以黑白双色亮相?英伦格子、细条子、银线人字绒,然后轻渗多种柔和素色,包括银灰、紫藤灰、淡粉红,褶绉大衣的色调亦一脉相承,但褛长不及膝,一反循规蹈矩小女孩的乖巧形象。褛款衫身较短,美腿显得更修长,步履之间不经意地流露果敢反叛的气质。

  发布会上展示的一件黑色性感短身外套在简单的设计中由细节体现精致的感觉;黑色中亮色的刻意打破服装的沉闷,跳出这季Emporio Armani的流行语言!整个女装发布在色彩上都以黑白双色亮相,迎合秋冬主题色彩,然而模特走秀中忽然展现的银灰、紫藤灰、淡粉红成为黑色视觉中的亮点,夸张的蝴蝶节设计与层次的质感,将女性的柔美通过模特完美的呈现在媒体及贵宾的面前!

  至于男装系列则以“高科技”突破传统,荟萃盎然生气与协调美感。设计师巧妙地运用对比效果,将原创匠心尽显无遗,创新意念不愠不火,恰到好处地取得和谐平衡,虽有前卫感觉却不会过于极端。

  Emporio Armani对未来触角敏锐,兼收并蓄不同世界的风格和魅力,成就和谐协奏:潇洒精美的都市时装与动感运动服组成新鲜配搭;硬朗世故的男士形象添一份含蓄浪漫更见倜傥;高科技质料与天然纤维各自各精采。新系列多款设计也选用柔软衬里和垫棉,感觉份外轻便,与此同时剪裁简洁鲜明,拼凑出线条毕挺的配搭,突显男士的飒爽英姿。

  这季的崭新剪裁强调优美身段,表现魁健的胴体线条。西裤较窄身,裁缝西装上衫选用弹性质料(针织平纹布及合成橡胶料),更顺贴体形。选料计有涤纶、羊绒、尼龙及丝绒和有小幅人字与格子图案的热压印花质料;衬里加上口袋、内格和拉链,平添特色;羊绒大衣、剪裁考究的羊驼绒轻便外套,还有派克大衣,最适合户外猎奇。

  新一季色调以Armani深蓝为主角,此外还有缁黑和灰色,配搭晚装白衬衣,下穿上班西裤,外披垫棉丝绒短褛,无论身在繁华都市或滑雪度假,同样自然自在。衬衣选用军官款式的直领,流露一点点军服味道。特别的EA7 Snow滑雪服装系列以银黑蜡光条纹、美术图形和运动元素作特色。

  这次发布会现场模特所呈现的服装也以黑灰等为主色调,色彩的简单反而将崭新剪裁更凸显出来,夹克是张显男性气质的服装,但模特腰间皮带的选择在男性气质的张扬中添加了一份柔性,也更衬托出模特的线条美,从西装正式中的飒爽英姿到随意的休闲着装,无论模特是采用什么形式的出场都迎合了这季Emporio Armani的设计主题!

  EA7 SNOW滑雪服装系列让您感受在雪岭蓄势跃腾的刺激,在户外挑战自我的亢奋。全新系列选用高科技高密度质料,防水指数高达20,000巴。外套和长裤经过不透水保温密封处理,备有多款美观色调和质料,营造活力澎湃的鲜明对比。容易磨损的部位以一般用于滑雪屐和滑雪板的金属色Cordura强化。

  EA7 Snow为高山滑雪爱好者准备了既保暖又轻盈的羽绒服,内层加垫具有蓄热调温功能的Warm Sensor衬里;保暖束腰上装采用PolarFleece,营造针织效果;柔软绒衣设有透气膜内层和金属油彩效果(银色绒裤);EasyCare高科技毛纱制成的针织服肘位加厚作保护;剪裁得宜的防风短上装同样设有透气膜内层;帆布厚身多袋轻便长裤加了山字形饰条,最适宜挑战U形管场道。

  这个07秋冬Emporio Armani还隆重推介全新BAU手袋? Bauletto的崭新版,形象更时髦跳脱,喜欢玩味的女士定会爱不释手。

  BAU是Emporio Armani今季最新手袋,也是2007-08秋冬必备之选。设计别致有趣,但同时亦讲究实际,无论形状和质料都以实用为前提:长方形线条,选用亮面鳄鱼纹印花皮革,以丝光镀金黄铜饰件点缀,还镶配有品牌标志的小锭块,更添俏丽迷人。

  这次Emporio Armani在美罗的07/08秋冬时装发布会举行的相当成功,明星与模特的到场将整个时装发布数次推向了高潮,各大媒体都第一时间记录下这具有纪念意义的瞬间,9月13日Emporio Armani为贵宾还安排了特别的惊喜,那就是现场量体裁衣,让Emporio Armani的贵宾真正享受贵宾级的礼遇,同时也相信苏州的时尚理念在这次Emporio Armani美罗的秋冬时装发布会后,再次被掀起一股国际时装高潮,是必然的!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