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浓浓女人味 Maxstudio07秋冬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Maxstudio07秋冬女装强调线条极为女性化,不假思索的将本身魔力弥漫于整个Collection中,散发着极具渲染性的迷人魅力;除了精致剪裁与女人味道依旧,新色系的开发和更加细腻的做工更多了一份惊喜。

      Maxstudio07秋冬女装新品强调线条极为女性化,不假思索的将本身魔力弥漫于整个Collection中,散发着极具渲染性的迷人魅力;除了精致剪裁与女人味道依旧,新色系的开发和更加细腻的做工更多了一份惊喜。

      MAXSTUDIO坚持不懈在女人优雅高贵的气质中探寻时代的创新与历史的融合, 在不同的生活、工作、社交场合塑造了现代女人拥有的知性而优雅多视觉魅力人生。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