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7秋冬T台 帅气运动女生风潮受热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Costume National:大风衣,大包袋,白色印花T恤,9分黑条纹边长裤,裤腿的条纹来源于运动衫的标志性设计,显出青春的骄傲气息。

  Dsquared2:使用经典的蓝色与红色的运动色彩搭配,而红色只在圆角短裤的边缘着色,只有白色的衬衣里面的粗大金色项链,在诉说着她不仅仅是个喜欢运动的年轻人,更是一个时髦的时装偶像。

  Jean Paul Gaultier:黑色套装是正式场合的着装,里面的黑色条纹白帽衫加进了轻松与青春的气氛,只是一件运动T恤就改变了整体风格。

  Y-3:金色高腰运动夹克与同色阔腿裤带来一个时髦的运动明星,记得闪耀的颜色的衣服配饰就一定要低调下去,棒球帽、腰间露出的黑色T恤以及黑色手套都是聪明的搭配。

  Lacoste:运动T恤改良的园领白衫扎进白色莱卡长裤的里面,只有腰间的一段黑色腰带在划分身材比例,舒适的渔夫帽几乎遮住了眼睛,平底网面凉鞋及用作换装的Y3包袋勾勒了一个时尚的运动女星形象。

  Celine:Celine一贯的优雅依然影响着她的运动风。抽带的阔领短风衣可以变换出不同的样子,白色西装短裤也依然有棱有线,最female气质的莫过于穿在风衣里面的带领子的白色薄纱透明内衫。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