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007秋冬服装时尚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22日,2007秋冬时尚发布会在丰联广场举行,汇聚了国内外20多个知名品牌,展示了102套本季最为流行的时尚着装搭配,将今年秋冬的流行元素概括为四大风格主题系列:淑媛裙装、纯粹混搭、复古经典、贵族派对。通过不同主题风格的服饰搭配,向广大的消费者展现了2007秋冬季国际最为热门的潮流元素。

    流行风格一:淑媛裙装风格

    2007秋冬季,时尚的北京与国际时尚大都市同步,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淑媛裙装风格4个品牌:伊美夏、雅莹、Happy's-2nd、ICE&ICA,分别展出了各自品牌独具时尚元素的裙装,本季最为流行的钟形裙摆、郁金香裙、茧形蓬松裙、高腰线连衣裙等,都是金秋都市时尚女性的最佳选择。

    流行风格二:纯粹混搭风格

    混搭风格延续了上一季叠穿的多层次感,2007秋冬季的混搭哲学,更讲求着装的实用性和节奏感,纯粹的混搭风格可以让你装扮成酷味十足的时尚潮人。发布会上,ESPRIT、纳帕佳、JACK&JONES、LEVI'S、G-star以及第一次进入北京市场的设计师品牌JADE TANG,均为我们演绎了本季最时尚的混搭风格。

    流行风格三:复古经典风格

    2007秋冬,上世纪80年代的复古风潮再次来袭:大颗的钻石点缀、蕾丝花边、亮皮宽腰带、夸张的领子等这些80年代的时尚元素在国际设计师们全新的优雅演绎下,再次绽放出夺目的光彩。LIU·JO、Biba、Charfen、Joinus、ChrissDellamoda将复古经典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不但满足了年轻女性的摩登风格也沉淀出成熟女性经典着装的优雅品味。

    流行风格四:贵族派对风格

    贵族派对的奢华风潮,是本季时尚玩家追求的最新亮点,不论出席正式场合的社交晚宴,友人举办的时尚派对、喜庆的中式新婚喜宴,本次发布会上MISS'K、ALLURE.NOIR、碧琪、女人·香等品牌所展示的华美派对晚装,都会令穿着者成为派队现场时尚达人们关注的焦点。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