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小虎贝童装 最具时尚个性童装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小虎贝系列产品主张崇尚自然和都市化,追求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凭借快捷的国际服饰流行信息,将国际流行元素巧妙地融会在设计中,每一款设计都带有本品牌独特的、又不失大众化的品位,并强调单品之间丰富多变的可搭配性,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要求 ,以创造性款式和概念,引导和激励消费者潜在的需求。主要面向3—16岁中、大童服装市场,尺码跨度在90—160码之间。

  小虎贝童装,成人化的时尚设计、丰富的色彩、多变的款式;同时小虎贝童装给儿童细嫩的皮肤最亲切的呵护!

  小虎贝系列产品主张崇尚自然和都市化,追求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凭借快捷的国际服饰流行信息,将国际流行元素巧妙地融会在设计中,每一款设计都带有本品牌独特的、又不失大众化的品位,并强调单品之间丰富多变的可搭配性,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要求 ,以创造性款式和概念,引导和激励消费者潜在的需求。主要面向3-16岁中、大童服装市场,尺码跨度在90-160码之间。

  深圳市虎贝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及高效管理为一体,以品牌战略为主导的资深专业童装公司。公司汇集了一批具有专业性、创意感、把握流行趋势的专业童装设计制作人员和一支朝气蓬勃的市场开发与热情的售后服务队伍。

  市场营销策略则以特许加盟、连锁经营以及区域代理制,构筑多层次、全方位的营销体系。同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理念,即:统一的品牌形象 、全新的营销策划 ;合理的货品筹备 、永续的产品支持 ;完美的店铺陈列 、全新的盈利模式。小虎贝致力于塑造都市儿童清新健康的天性,启发儿童活泼可爱的本质,真自然、真时尚,是小虎贝永远的追求。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