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秋意渐浓 Sergiorossi奢华鞋履亮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个女人都在等待那双让自己最美的鞋。穿上它,身体微微前倾,脚充满期望地垫着,臀轻轻翘起,身体划出美妙的曲线……

    每个女人都在等待那双让自己最美的。穿上它,身体微微前倾,脚充满期望地垫着,臀轻轻翘起,身体划出美妙的曲线……

    出类拔萃的缝制技术,代代相传的纯手工艺术,力臻完美的制作水准,无可挑剔的楦头设计,让SergioRossi的每双鞋都是件珍贵艺术品。高跟鞋更是SergioRossi的代言,掌握了鞋履线条奥秘,精心设计出妩媚、诱人而舒适的SergioRossi高跟鞋,看似难以驾驭,卻非常柔软舒适,令人一踏钟情,让女人能拥有漂亮动人的美态,卻无须付出痛楚的代价。无论是日常款式还是晚装鞋,层出不穷的色彩与款式,配以琳瑯满目的带子、新颖的鞋头设计、意想不到的比例及大胆的线条,自然流露不同味道,令人目不暇接。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