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班博迪蒙2008春季新品发布会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班博迪蒙服饰集团在广州碧桂园凤凰城举行了以“旧日美好、新的诞生”为主题的2008春季新品发布会,来自班博迪蒙服饰的加盟商和代理商以及各大时尚、专业媒体的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属于班博迪蒙服饰的处子秀。

  据了解,班博迪蒙品牌服饰定位在追求独立、自由、时尚和品质感的现代都市青年男女。班博迪蒙为现代年轻男女提供了顶尖、舒心的服装,为他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富有激情并充满生机的现代生活理念。近来,班博迪蒙品牌服饰以其简洁纯粹的风格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的目光。

  绚烂的色彩,原始而夸张的装饰,折皱的大量运用,是本季班博迪蒙品牌服饰的鲜明特点。班博迪蒙本季新品以英伦风和奥运风为主题,新款设计样式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其精致纯粹的风格吸引着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目光。女装方面,本季产品的设计添加了带有古希腊文化图案,精细的丝网印花营造出了本季班博迪蒙女装的奢华质感。而男装系列方面,班博迪蒙服饰则注重了民族图腾与花草图案结合。这季新品同时也体现出浓浓的英伦时尚,一种典雅的性感、高贵的放纵成为时尚界的另类风格。

  班博迪蒙为现代时尚都市人创造着与众不同的、富有激情并充满个性的现代生活理念。其产品涵盖了七个颇具魅力的系列。B.Demoo系列延续古希腊文化图案,让富有海洋风情的任何植物、动物题材,都可以成为流行元素,让这些富有古文化的纹样做到了非常适合表情达意。花纹依旧可以成为释放能量的桥梁,抽象夸张的形状带来了奇幻之感,精细的丝网印花营造出了奢华质感。蓝灰、卡其绿、灰黑沉稳,而明亮的粉色和紫色则用于打破厚重的沉闷感。一种典雅的性感、高贵的放纵成为时尚界的新宠。丛林迷踪系列,让人们披上了轻薄宽松的上衣,百折裙或高腰紧身裤,配以背带,整装待发,深入热带丛林……动物的花纹影射在衣服上,别具风格。部落传奇系列更是把人们带进了原始的个性生活之中。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