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SINO2008春夏女装秀演绎夏日风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一场主题名为“享受阳光”的2008年春夏系列女装秀在上海华丽上演,SINO品牌带着它那精致、柔美、典雅等各种风格的时尚新款展现在众人面前。发布会现场的观众暂时抛开了繁忙的都市生活,放松心情,共同欣赏了一幕充满阳光和海洋味道的美丽风景。

  SINO2008春夏系列发布秀,以阳光和海洋所构成的夏日风情为主线,共分为5大主题:“立面”、“伊甸园”、“奢华生活”、“异国城市”和“海风”。设计师经典的设计和裁剪工艺融进时尚的日装和晚装,日装主要使用了轻柔舒适的丝绸、雪纺等面料,清爽的穿着感觉使人充分领略到夏天的风情,轻柔的丝绸、细腻的针织、精致的印花,如同拂过脸颊的清风,给人以清爽夏日的感觉;而在晚装中,设计师则主要运用了金属光泽面料,晚礼裙在舞会的灯光中闪烁着点点星光,精巧随意的点缀风格,令穿着者迅速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

  “我们的设计师来自英国和新加坡,他们想为生活在繁华都市中的女性创造一片充满阳光和海滩的新绿洲,并以此缓解工作压力,重新获得精神上的自由,因此把SINO2008春夏系列的主题定为‘享受阳光’。”据SINO品牌市场部经理周萍介绍,2008春夏系列以浅白色为主打色,并融合了强烈的现代感和休闲潮流。“除了浅白色,设计师还穿插使用了一些黑白对比色系,强烈的色彩冲击和考究的贴身剪裁凸显了职场女性的独立个性,这能够帮助她们在职场上取得成功。”

  据悉,SINO品牌来自英国伦敦,是由一群中、英时装界的精英设计师专为时尚职业女性所打造的时装。该品牌的核心顾客群锁定为时尚现代的职业女性,它的设计风格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的精华,使女性更显高贵、优雅、自信。多年来,SINO品牌不仅受到时装界的肯定,还受到了众多明星的青睐,范文芳、陈洁仪、梁雁玲都曾为之倾心。SINO品牌志在成为职业女性的忠实“伴侣”,它将以其卓越的品质不断引领时尚潮流,成为时尚品牌的先驱者。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