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Chanel 2008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Karl Lagerfeld来说,香奈儿的招牌经典小夹克就彷彿一张神主牌般,不受时光流逝而减损光芒,无法衡量的价值和地位,绝对是Lagerfeld手中不败的宝藏。

    当所有受邀参加时装发表会的贵宾陆续鱼贯进入Grand Palais时,映入大家眼帘的是一巨超大型的Chanel jacket陈列物;对于这样一个经典品牌来说简单却视觉感强烈的imagine不仅适切的传递着最新设计概念予观众,也骄傲地展示出磅礡大器的姿态。


    08春夏collection依旧不改设计师很多季以来的惯性:反覆/重复翻玩经典元素、并将之融合/混搭;小巧可爱的格纹粗花呢崭新面貌是摩托车骑士夹克的剪裁,整洁俐落又潇洒;略成弓弧角度的肥厚袖型丝缎外套、下摆角型剪裁的及膝连身长外套洋装、以及非常巴黎感的超大宝石胸针等,都散发着古典美态的罗曼蒂克风情;其中并还有新鲜无比的细节直得时尚迷们关注,像是平底芭蕾舞鞋、戴上古波斯公主风格头饰与Alice bands(发箍)的发式、极短的迷你长度洋装,而人字纹毛呢的基本质料也趋向明亮色系,好迎合那些大量又主要的金砖四国年轻新贵们。

    正式的晚礼服系列,Lagerfeld运用垂坠/抓摺/结饰、并且在裙摆袖口边缘装饰着轻柔羽毛、花朵滚边以及金属錣物;糖果粉红的套装搭配奶油色面纱头罩、粗糙未收边的湛蓝色雪舫小礼服、黑色紧身洋装有装饰金色饰物在裙襬边缘、奶油色小洋装则缀满立体羽毛,看似基本构造与质料却呈现出令人惊异的造型,让观众不禁惊呼"How did they do that?";除了Chanel该有的织造工艺水平,刻意趋向年轻化/窈窕外型的设计身形,也同时让观众不禁感到,品牌的商业化走向是否会逐渐失去原本该有的精神与内涵?

    通过Lesage精致的刺绣,Chanel在晚礼服上打造出贝壳复杂的细节。Lagerfeld用在Chanel高级定制时装秀上的色彩,散发着沙滩的柔和色调。巴黎的Chanel高级定制时装秀以一件贝壳风格的绣花结婚礼服完美谢幕。(文/sula)

Chanel 2008春夏

Chanel 2008春夏

Chanel 2008春夏

Chanel 2008春夏

Chanel 2008春夏

Chanel 2008春夏

Chanel 2008春夏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