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米兰男装周 Roberto Cavalli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Cavalli的Show必须先了解这个牌子的起因,Cavalli先生自己解释当初进入时装界的起因是因为遭到了女友母亲的鄙视,所以立志在时装界闯荡以成为有钱人,结果就诞生了Roberto Cavalli这么一个发展神速,风格艳魅的品牌。可以说Roberto Cavalli的出现,确实令欧美影视圈里性格张扬的明星们欢心不已,他们可以在这个牌子里尽情挑选极尽彰显奢华风格的衣饰,以配合其在镜头前的每一个亮相姿势。

    同样的华丽特质也被Cavalli先生带到了他的男装品牌里,T台的背景布置成了欧洲宫廷的一角,名画和卷叶草纹样的装饰细节烘托着整个品牌的奢侈定位。Roberto Cavalli的show从来都不会缺少明星,流行音乐人Francesco Sarcina和流行组合Spice Girl的出现让场内气温上升不少。

    2008年的秋冬,Cavalli继续把玩野生动物纹样,一如既往的把男人塑造成City Hunter,仿豹纹裘皮大衣和鳄鱼压纹的短皮风衣的出现,让人以为豪华版Crocodile Dundee误闯米兰。冬季流行的紫色在围巾和针织衫上运用的非常直接,通体亮色织花的西装面料令人疑惑什么场合可以如此炫耀自己的外套,喜欢在针织V领开衫上的色丁拼接,使得针织衫和衬衣之间过渡非常自然,加上衬衣领型的变化,确实令视觉效果丰富不少。

来源:FTD观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