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Yohji Yamamoto 08/09秋冬男装怀旧骑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1月17 日,Yohji Yamamoto发布了0809秋冬男装系列。隐喻、格言和神秘——可以这样描述Yohji Yamamoto的后台。男装开始女性化,不过Yohji还是希望阳刚一点,坦率地说,他隐晦的表达了战争和军事的主题。1746年著名的库勒登(Culloden)战役中,穿着方格裙子勇猛的苏格兰战士给英格兰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1905年的敖德萨(Odessa Steps)战役中的斗篷和军官学校制服;1936年的科多巴(Córdoba)战役中出现的白色衬衫和贝雷帽。

    设计师设计出不合比例的的双排扣斜纹夹克搭配宽大悬垂的裤子,赖以与查理卓别林的形象,特别是当圆顶硬礼帽出现时。


    超大的比例、不对称、混乱的拉链,黑色、灰色、海军蓝的凝重颜料。西装三件套,各种服装都被染成强烈的紫色、橘红色或者亮绿色。格子花呢是2008年秋冬最值得期待的面料图案,褶皱的外套,巨大的披肩成为最重要的配饰。相信很多人会为这种单肩披肩的夹克而着迷。

 
 


来源:FTD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