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Valentino 0809秋冬新系列男装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在巴黎的0809秋冬男装秀上由Valentino的男装设计师Ferruccio Pozzoni献上了他的新系列作品,整个系列把时代男性的生活轨迹以浓烈色彩的风尚和类别来演译。

  既表达出一个穿梭于工作与闲暇、运动聚会与文化圈子、生活与艺术地风格,又无减其独特个性,清楚地定义并区分出这种风格的时代气息,并在线条和厚重的关系上,色彩调和上,在布料、质地和格调上,以及细节上的选择和表达上均微妙地重新设订。贯通个人特性的,结合修养和率性、过去与现在。综合出一种深思熟虑而表达清晰有力的形象,从夹克到日与夜服装,从三件头配衬西装到不拘礼节的单件服饰;并且从恤衫到配饰到晨衣俱备。这次网罗任何可能性的作品荟萃,通过随时随意的重新配搭:并且以睿智和幽默感和少许放任、用创意之选和出人意表的方式来锦上添花。

  这些服装修饰以折射、质地和浪漫细节。发挥伟大传统的图像和画像特性,套用现代思潮和模式重新塑造出男士的高雅。

  关于Ferruccio Pozzoni

  Ferruccio Pozzoni 是目前 Valentino 男装的主帅,他刚推出其首个系列。乃是一个全面探究 Valentino 男士新个性的完备 2008 年秋冬服饰系列。

  建基于与以往与 Prada、Miu Miu 和 Brioni 的长期合作,Ferruccio Pozzoni 构思并精确地连系起时代男性的风尚与经典氛围。他的时装理念是融汇个人风格个性和典雅传统,以现代姿态重新演译。

  他的庄重服装和所采用的经典布料与格调,于膊位的剪裁上、身型的比例上和细节特色上已被巧妙地更新。服饰被点点精致奢华感赋予个性。蓝色被拣选取代黑色在晚宴服的位置。恤衫、领带、围巾和口袋方巾以高格调图案和明亮色彩设计而成。镶工、细节和配饰都属最优质而设计上却推陈出新。

  从神话样式图像撷取灵感再配合他之前的专业经验,在这个项目中,Ferruccio Pozzoni 在一个系列内结合风俗与创意、刻意与随意、细腻与爽朗,透视出男士们具时代意念高雅特质的浪漫视野。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