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宽胯骨也能穿流行短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宽胯骨的身材不一定就穿得不漂亮,其实心细的女人往往能在简单的装扮中体现自己的美,因为她们懂得扬长避短。

    时尚解析:白色大包袋实用又时髦让绿色短外套更显明快。上浅色下深色的搭配也能有效遮挡不完美曲线。
    参考价格:连衣裙/ Season Wind 456元,短外套/ BABY F.O.X358元,包/LANCEL新品未定价,鞋/西遇 358 元, 头饰/L.Epickson 新品未定价,手表/Folin 498元。

    时尚解析:玫瑰红色针织衫领口露出点点绿色为球队与美丽的胜利加油。
    参考价格:玫瑰红色针织衫/ZARA 159元,绿色内装/ H&M新品未定价,牛仔短裙/BABY F.O.X 358 元, 鞋/ 西遇358元,耳环/Folin298元。

    时尚解析:亮蓝色与黑色的联合让你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参考价格:连衣裙/ Season Wind 456 元,外套/COCOLULU719元,长筒袜/mihana 新品未定价,手表/ Folin 398元,包/LANCEL新品未定价,鞋/西遇 268元。

    时尚解析:V型白色区域的扩张让腰部的黑色部分尽量收缩,既胸突又瘦腰。
    参考价格:针织衫/ZARA 159 元,迷你裙/BABY F.O.X 358元,腰带/VIVIGIRL新品未定价,包/3Suisses法瑞儿 新品未定价,丝巾/L.Epickson 新品未定价,鞋/西遇 368元,丝袜/mihana 新品未定价。

    时尚解析:明净白色包裹娇艳明黄用甜蜜粉色包袋做装饰。简洁的立体裁剪将人体的曲线塑造得玲珑别致,具有很强的时尚感。
    参考价格:西服夹克/EITIE 1199元,明黄色内装/ATOSLOMBARDIN 新品未定价,白色半身裙/CLUB MONACO1890元,包/LANCEL 新品未定价,鞋/MISS SIXTY新品未定价。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时尚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