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波西米亚掩盖问题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波希米亚风情正在持续升温中,大行其道的流行风格非波希米亚莫属,不同体型的女孩一定要选择不同的波西米亚装扮,扬长避短。
    IN:身材高挑的女孩选择一款花朵长裙,随风飘逸的感觉一定美极了。

    OUT:如果个子不高腿比较短的话穿上这样的长裙会让人觉的很邋遢。

    丰满体型MM

    宽松又性感的装扮是波希米亚风格的精髓!不过丰满的女孩大可不必因此而担心。你可以选择冷色系的宽松连衣裙,冷色系在视觉上具有收缩的效果,亦可以外搭一件马甲,使身材显得更加完美。

    身材消瘦型MM

    选择浅色或者彩色的宽松服饰不会使人显得消瘦,反而会起到丰满的作用,偏瘦的女孩可以放心选择。夏装搭配做旧牛仔裙凸显波希米亚风情,长围巾的巧妙加入,在视觉上带来存在感。

身材娇小型MM

选择带有民族风情的裹胸上衣,肩部的适度露肤可以增添透气感。下装搭配做旧牛仔裤最完美,短裤增加了双腿的露肤度,在视觉上可以巧妙的拉长双腿,从而有效地提升你的身高。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