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显瘦搭配胖MM不怕过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来了,还来不及减肥,天气凉的时候同事们都说我不胖,可这回穿的少了,肉肉都要曝光了,真是很害怕啊!”MM们是不是都有这样的担忧呢?不要着急了,小编给大家介绍9款超实用的显瘦装!

    胳膊太粗还是不要穿吊带了,穿上这款灯笼袖衬衫会遮住胖肉,而且竖条纹会有显瘦效果哦。

    碎花高腰裙,拉长下半身曲线,搭配仔裤或者LEGGINGS都很漂亮。

    有大象腿怎么办?穿长裙吧,波希米亚风格的棉质长裙,浪漫舒适,非常适合夏天,但要注意搭配合适的配饰哦。

    雪纺粉衬衫,显瘦的关键在于宽松的下摆。

    简简单单白T搭配短裙,胖MM也可以尝试,注意裙子长度,不能过短,也不要太长。

    白色雪纺高腰公主裙,适合胖妹妹,能完全遮挡腰部的肥肉,但注意下身要搭配紧身的仔裤或者LEGGINGS。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时尚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