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编辑推荐美裙攻克腰腹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同色系的腰带既展现了身形

    编者按:腰腹胖最普遍也最恼人,如果你还在为了如何减肥而苦恼的话,不妨考虑通过着装来改善你的小赘肉体形的方式吧,不浪费金钱也不浪费时间,就能让你轻松拥有最完美的体态。

    同色系腰带收缩的视觉效果好

    点评:干练的剪裁,硬朗的面料,腰部适当的收身,都使腰腹部的赘肉不甚明显,同色系的腰带既展现了身形,又有效地转移了注意力。

    雪纺面料拥有类似于丝绸的垂坠感

    雪纺面料有效拉长身形

    点评:雪纺面料拥有类似于丝绸的垂坠感,有效拉长身形;腰部以及裙摆的褶皱也有效地转移了腰腹臀的视线。

    黑色是经典的显瘦色彩

    黑色是经典的显瘦色彩

    点评:黑色是经典的显瘦色彩,黑色蕾丝泡泡袖既显示了小贵妇气质,又有效掩饰了微胖的上臂;腰部的小设计能够适当掩饰腰部的赘肉。

    黑色是胖女孩衣橱里不可缺少的色系

    简单大方的剪裁是微胖女孩的最佳选择

    点评:黑色是胖女孩衣橱里不可缺少的色系,简单大方的剪裁,腰部的纺腰带修饰,都是微胖女孩的最佳选择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时尚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