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可爱至极 看小兔子Fifi的时装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英国插画作者想出来的FiFi兔拟人化,化身社交名兔,服装表演似的,穿上一袭又一袭的最近时尚行头,超级可爱.

Etsy是美国最近红不让的,个体户创作者贩卖各式手工制品的集散地,有点像台湾创意市集的网络版。由于国外设计部落格的风起云涌,使得愈来愈多才华洋溢的艺术工作者,有机会熬出头,里头真是花样百出,吃的用的穿的观赏的写的一应俱全,时不时也会看到令人惊艳的创作。

 

像这个由英国插画作者想出来的FiFi兔拟人化,化身社交名兔,服装表演似的,穿上一袭又一袭的最近时尚行头,超级可爱.

我喜欢她简单卡通的笔触,及对服装的线条勾勒,虽然没有迷人的三围,可是却也穿出了时尚的味道,而且感觉比性感模特儿更让人觉得可亲爱怜.

一副原版画作定价四十美元含运费,我觉得挺合理,唯一要挑剔的话,就是FiFi的比例似乎有点太小了.除了现有的画作外,也接受订购人提供服装影像量身订作,不另收费的服务.

嗯! 这个有意思, 待我想想,让FiFi穿哪件好? 当然是我很垂涎,但完全超出预算的那件啰!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时尚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