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杭州解百 08 WHY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杭州解百 08 WHY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

      4月26日,夜色如墨、霓虹闪耀,“WHY”粉墨登场。当晚的风很大,解百新世纪酒店10层上的银色帐幔被吹成一个风帆,载着所有人的梦想,期望这场秀真的能惊艳四方。

      提前三天,收到了解百送来的那封银色的邀请函——内封则是张紫色的卡片,上写“华彩惊艳”解百WHY流行趋势发布会,而这张邀请函的两个颜色——银色与紫色,则是本次发布会的主打色,也是今年国际T台流行的色彩。

  如斯华丽的舞台,邀请VIP顾客前来,不仅仅是为了献上一场秀而已,把这里的美好记忆打包带回家,也许可以改变我们的穿衣风格,换一个角度来欣赏生活,生出许多对生活的美好梦想,而商场,则是那个帮你完成生活梦想的助手。

  “抖包袱”

  以星空为屋顶的露天大舞台

杭州解百 08 WHY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

      在参加活动之前,解百的高层就说,今年的“WHY”会特别“惊艳”,至于怎么个惊艳法,就好像“抖包袱”一样,不到最后开场,是不会告诉你的。这个“包袱”制作得确实精美,从10层电梯出来,经过一个由紫色纱幔包裹的走廊,再经过一个偌大的冷餐区,以为走到尽头了,却豁然开朗,傍晚的凉风习习吹来,一个露天的盛大舞台就像变戏法一样出现在眼前,一场盛大的Party热闹开场。

  这么个晴朗的春季夜晚,很符合WHY流行发布会的春夏意境,这个露天舞台被打扮成一个“Dance Party”,客人可以从各个角度欣赏秀,头顶上星光闪耀,还有霓虹灯束射向夜空,秀场里的温度不断升高,在那里,你就会知道什么叫热力四射。

  “惊艳”女主角

  吴佩慈真是名副其实的“九头身””

杭州解百 08 WHY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

      台湾的“九头身”美女,不用猜就知道是吴佩慈,她被邀请来做WHY的嘉宾主持,自然星光灿烂。开场的时候,她披肩长发,着一袭嫩鹅黄的丝质抹胸长裙,从银色围帐中走出,在十字造型的T台上——分外妖娆夺目。

  吴佩慈说她已经是第三次来杭州了,来解百虽然还是第一次,但也打算好好逛逛哦!其实吴佩慈的主持倒也不特别的精彩,因为主办方已经准备好了台词,但是她往台上一站,就谋杀了不少摄影师的菲林,目测一下,真的是“九头身”,名副其实。

    “十字”T台

  距离只在咫尺

杭州解百 08 WHY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

    WHY的本意,是帮客人找到最流行、最适合自己的穿着之道,解百商场特别联合国内顶尖服装设计师吴海燕旗下的WHY服饰设计研发机构,共同推出杭州解百WHY 流行趋势发布中心,随时让客人掌握最新、最IN的时尚潮流。而这场秀,也不仅仅是一场秀,更是一场和VIP客户之间的交流,所以十字形的T台是为了让更多客人看得清楚。

  “制造这个十字形的T台,就是为了方便更多客人近距离地看吴佩慈,看我们的时装秀。”解百相关负责人说,当天流行发布所用的服装、配饰全部都是出自解百,有很多客人在T台上看中了好几款衣服,马上就有意向要下单购买了。当晚发布会结束之后的次日,主办方还将秀场移到了新世纪2楼中厅,和顾客一起继续这场“华彩·惊艳”的时尚之旅。

  高潮

  一个半小时的时尚发布

杭州解百 08 WHY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

     杭州解百08WHY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的内容相当丰富,从下午5点开始,就陆续有秀上演,晚上走秀达到高潮。DIOR的彩妆师在现场为一位客人化了裸妆,并由多位外模共同发布了DIOR08春夏的最新妆容。随后,NIKE、Adidas、KAPPA、LEVI'S、SCAT、K-2、爱慕、KIPLING、AEE、台湾品牌蔡佳瑾、经典礼服装欧柏莱奴等品牌参与的休闲时尚秀、内衣秀、配饰秀、高级成衣秀陆续上演。

  在晚会现场,两名WHY流行代言人和八名新锐魅力大使也最终亮相,他们都是经过前期“炫动CITY新力量”第四届休闲男女魅力行的层层评选后脱颖而出的,而这些追赶时尚享受休闲的年轻人,也将会是解百永远锁定的目标客户群。

来源:杭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