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小草娃”品牌研讨暨秋冬新品发布会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小草娃”品牌研讨暨秋冬新品发布会在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举行

    本网讯  6月15日,“小草娃”童装“放飞”2008品牌研讨暨秋冬新品发布会在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举行,来自北京、上海、云南等省市的70多名品牌代理商及加盟商会聚虎门,共谋发展大计。

    九位活泼可爱的小模特,将200多套“小草娃”08秋冬新品童装向现场70多名品牌代理商及加盟商一一展示。

    七色主流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小草娃”品牌创始人方琳致欢迎辞,随后“小草娃”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秦孟申作了品牌报告,他结合近年来童装市场的潜力、消费市场状况、同行业童装品牌的优劣等方面分析了“小草娃”的品牌优势,并畅谈该品牌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令在场的客商对“小草娃”品牌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接着闪亮登场的是一群可爱的小天使,她们以活泼可爱、个性十足的本色表现,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小草娃”品牌的特色及秋冬新品风采。

订货会现场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