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超人气长衫巧搭 瞬间拯救小肥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担心自己不够甜美又不够苗条,今年大热的流行长衫配上最时髦的搭配方案,这些问题都会被一并解决。高腰的设计加上宽松的下摆,轻松遮挡臀部缺陷,让你自然甜美过夏天。

    时尚解析:几何图案非常流行,不管是想要营造职业知性,还是想要看起来甜美浪漫,都少不了这样的款式。配上牛仔裤能避免夸张的图案带来的蓬松感。


    时尚解析:鲜艳的色彩碰撞也是今夏大热的搭配,各种颜色的组合让你看起来充满活力。上衣的皱褶设计凸显肩劲曲线,飘逸感下摆让小肥臀荡然无存。

    时尚解析:单件的雪纺裙是一致好评的单品,能轻松掩盖不完美的身型。不管单穿还是配上打底裤一样精彩,配上发带更有甜美浪漫的气息。

 


    时尚解析:想把鲜艳的桃红色穿出瘦身的效果,加入有层次的淡色图案围巾,能拉长视线,让曲线更加优美。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