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闷热不退短裤穿着有讲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收身利落的短裤,涂鸦可爱的tee,愈少愈靓的视觉之夏,不怕不怕“辣”。走“光”不是露底,在这热“裤”一夏,安全秀出个性的短打派,分明是夏日出行的搭配潮族。

    “辣”之速配一:玩撞色
  
   
艳色的撞色搭配是今夏一大亮点,动感刺激的艳色与柔和色调对混在一起,就能把两种原本空虚单调的色彩,碰撞出节奏感。若是要要酷一些,建议选择黑白色搭配,细小的格子短裤,配上硬朗的手袋、硬质腰带、以及空金属边军墨镜。

    推荐搭配:柠黄色热裤+湖蓝吊带衫  紫色T恤+灰色热裤

    柠黄色丝质热裤搭配湖蓝色同质吊带衫,以及糖果色块信封包,无论从前面还是后面看,都诱惑十足;百家好以简约短裤搭配马夹,同时用艳色的T恤平衡灰色系的枯燥,恰如其分地平衡了干练和感性,适合OL女郎穿着。

    “辣”之速配二:养“牛”追Pin-Up

    本季的牛仔热裤出现两种极端,一方面裤边沿着紧紧跟着臀线一路上扬,只比内裤长了一点点;一方面是高腰,束腰处几乎就在胸部以下,以些来营造曲线毕露的效果。当它们与涂鸦艺术T恤或搞怪人头背心等短件搭配,把性感时尚融入到行为艺术当中,标榜别样夏日。

    推荐搭配:牛仔热裤+涂鸦艺术T恤

    不要迟疑,这个夏天,让我们用超短行动,摆脱掉古板的面孔,给紧张的工作气势增加一些度假的办公感吧,短裙短上衣可以走进办公室,热辣中求稳重,火爆中更显端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