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蓝色裤装搭配1分钟变白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东方人的皮肤大都呈黄色。经常看到有些许多女孩穿着的衣服虽然本身漂亮,但总给人一种不够健康的印象,这是因为衣服色彩选择不适合,就会影响自己的美感。只要我们多学习一些搭配技巧,学会正确选择服饰色彩,就能够把自己的神采表现出来。

    不敢穿出门的饱和色服装,通过黑色单品调节。苹果红色显得更加时尚,宝石蓝显得更具潮流感,用加入一点黑色来实现。

    短裤/Honeys148元,雪纺衫/SeasonWind556元,马甲/BASICHOUSE598元,手表/GUESS新品未定价,高跟鞋/STELLALUNA新品未定价。

    宫廷感衬衫削弱短裤硬朗气息,经典的宫廷感衬衫,在宝石蓝色短裤的映衬下也变得时尚起来。

    衬衫/WANKO 380元,手表/Q’GGLE 新品未定价,包/C& A 9 9元,高跟鞋/1991 新品未定价。

    Q:胯骨宽的女生穿短裤搭配哪类上装可修饰身材?
    A:黑白条纹款上装+宽腰带视觉延长身材,系于腰胯上的宽腰带掩饰胯骨宽的不足。

    短裤/H&M新品未定价,T恤/CLUBMONACO550元,腰带/C&A69元,项链/3Suisses法瑞儿49元,高跟鞋/1991新品未定价。

    尽显高挑身材的短打装扮不失时尚度,饰有蕾丝边的细节让运动感背心也展现甜美,上下装撞色搭配,不失潮流度。

    背心/3Suisses法瑞儿49元,短外衣/BABYF.O.X398元,戒指/FolliFollie555元,项链/Q’GGLE168元,包/Cne新品未定价,平底鞋/HARSON新品未定价。

    饰蝴蝶结针织衫衬托粉嫩肌肤,独具新潮感的短裤,搭配婴儿粉色针织上装营造淑女风范。

    针织衫/Honeys178元,手表/GUESS新品未定价,耳环/Q’GGLE 新品未定价,高跟鞋/Cne 新品未定价。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