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初秋最好搭小衫 有效避免臃肿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件可心的上衣是每个女人在今年夏天急需购置的基本款单品,虽然已经拥有许多件,可是在每一次出门之前还是觉得没有衣服穿。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四款修身有型的小衫,不仅好搭还能有效避免臃肿感,让你行走在夏日街头尽显自信洒脱女人魅力。

    时尚解析:独特的马蹄袖层叠设计让一件简单纯色罩衫增添些许女人味道和时尚气息,满身的镂空暗花点缀出独有的温柔妩媚。

    时尚解析:在夏末秋初的街头穿上一件长衫是个绝对聪明的选择,满身的印花图案女人味十足,腰间的抽绳很好的分割身材比例,还有修身作用。

    时尚解析:条纹风暴席卷整个时尚界,想必你已经有好几件条纹单品了吧,这件收腰T恤你也赶快收下吧,绝对好搭还很显身材。

    时尚解析:经典的荷叶边下摆撩拨女人内心深处的心弦,甜甜的、淡淡的就很漂亮。这样优雅又性感的女人谁会不喜欢呢。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